close

腰酸背痛,用電鍋滴洋蔥汁喝能改善--這是身障好友提供的秘方

 

容易腰酸背痛的朋友,用電鍋滴洋蔥汁喝能改善,之前腰酸背痛去振興醫院照X光,我的脊椎是s型的,每天要起床都好痛,客人教我滴洋蔥汁喝,我喝了一陣子,現在不痛了!

 

洋蔥對身體很好,增加免疫力,補充鈣,預防感冒,對血管也不錯,大家可以試試看,因為我的身體本身很不好,所以都會嘗試一能改善體質的食物,就是醋黃豆和洋蔥汁讓我改善最多。

 

洋蔥汁做法

兩棵洋蔥切片,用過慮網放在鍋子裡,放進電鍋,外鍋兩杯水,電鍋跳起來後,洋蔥在壓一壓,把洋蔥汁壓乾一點,就把它喝了。至少要喝二十斤的洋蔥才可見效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淑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